零雨其蒙蒙:

夜晚宜摘抄。

1. 死亡不是失去生命,而是走出时间。

余华《在细雨中呼喊》

2. 你必须只有内心丰富,才能摆脱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。

王朔《致女儿书》

3.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,是把一切献给现在。

加缪《反抗者》

4. 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。

汪曾祺《冬天》

5.观心/夜静。

6. 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,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。

宫崎骏《千与千寻》

7.生活给了我想要的东西,同时又让我意识到那其实没什么意义。

(萨特)

8. 你的眉目笑语使我病了一场

热势退尽,还我寂寞的健康

木心《眉目》

9. 长日尽处,我站在你的面前,你将看到我的伤痕,知道我曾经受伤,也曾经痊愈。

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评论
热度(4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. | Powered by LOFTER